首页 > 小视频 >

vivo NEX手机的Jovi语音助手如何灵活应用?

教你vivo NEX手机的Jovi语音助手如何灵活应用?Jovi语音是什么?有什么用?正常都是在哪些场景中会应用到?想必有很多人都不会吧!看了这个教程,立马让你秒懂!
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 匿名发表
取消
相关视频
iPhone手机原生键盘的几种使用技巧!你知道几种?

iPhone手机原生键盘的几种使用技巧!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,原生键盘的使用技巧,这里小编总结了一下,看看有没有你们不会的?如果对于原生键盘的操作,你懂的更多,请告诉小编!

叶紫
华为手机的语音识别功能怎么用?

华为手机的语音识别功能怎么用?实践操作教你使用!到底实用于哪些场景!有时候手机调成静音,找不到手机怎么办,语音识别的功能可以让你秒变达人!

叶紫
华为手机的这几个隐藏功能?

华为手机的这几个隐藏功能你知道吗?很多人很多快捷键不知道,还在很烦锁的去操作这些功能,为此做了这个视频给大家学习一下!

叶紫
如何防止iphone已安装的应用被误删除?一招教你防误删!

如何防止iphone已安装的应用被误删除?一招教你防误删!经常有人会误点删除把相关的应用删除,应用删除后、大家都知道会连数据一起被清空,这样好多缓存数据就没有了,特别是重要的聊天记录等。来跟叶紫小编来学习一…

叶紫
vivo手机如何设置定时开关机?良好习惯健康睡眠!

今天我们来说一个手机中的小技巧,帮助自己合理的玩手机,不熬夜。那就是定时开关机。

叶紫
如何给OPPO手机设置儿童空间?家长们必须学习一下!

如何给OPPO手机设置儿童空间?很多家长不知道这个功能,孩子拿到手机乱点,一不小心就会被扣费多少钱?现在学习了这个功能,不怕孩子乱玩了!

叶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