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小视频 >

华为手机的语音识别功能怎么用?

华为手机的语音识别功能怎么用?实践操作教你使用!到底实用于哪些场景!有时候手机调成静音,找不到手机怎么办,语音识别的功能可以让你秒变达人!
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 匿名发表
取消
相关视频
教你vivo NEX手机的Jovi语音助手如何灵活应用?小编教你操作

教你vivo NEX手机的Jovi语音助手如何灵活应用?Jovi语音是什么?有什么用?正常都是在哪些场景中会应用到?想必有很多人都不会吧!看了这个教程,立马让你秒懂!

叶紫
华为手机的这几个隐藏功能?

华为手机的这几个隐藏功能你知道吗?很多人很多快捷键不知道,还在很烦锁的去操作这些功能,为此做了这个视频给大家学习一下!

叶紫
华为手机的有哪些快捷键呢?

华为手机的有哪些快捷键呢?小编用视频给大家一一讲解和操作一下吧,如何截屏,长屏,分屏,录屏等等,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学会截华为手机的快捷键!

叶紫
如何使用华为手机EMUI 8.0悬浮导航功能?

华为手机的悬浮导航功能非常快捷、简单方便, 有华为手机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使用这个小功能吧!

叶紫
如何使用华为手机顶上HD功能?

我们在打电话时候往往数据流量不可用,回复不了微信等社交软件的消息,今天叶紫小编来教大家如何使用华为手机的HD通话功能!

叶紫
华为荣耀手环通知管理功能如何使用?

如何使用华为荣耀手环通知管理功能,让手环及时通知消息给自己,或者及时回复他人新消息!

叶紫